财金新闻
喜讯:我院会计课题获广东省财政厅立项
页面更新时间:2019-12-26 10:26  编辑:张文洲

        

近日,我院接到《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广东省2019-2020年度会计科研立项课题的通知》,我院张文洲院长主持的《智能化背景下的高职会计专业学生培养研究》项目通过评审,中标广东省2019-2020年度会计科研立项课题。

此次会计科研课题立项由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本次申报209项课题的研究内容、工作方案、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成员等情况进行认真评审,本着促进高校课题研究与会计实务有机结合、鼓励实务界和理论界广泛参与的原则,经公示无异议,最终评出120项立项课题参与课题申报的主要是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部属院校、省属本专科院校、各级财政部门、大型企业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此次获得立项的科研水平极高,代表着广东省会计研究的先进水平。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师科研立项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教师群体中逐渐形成了积极投身科研、提升专业能力的良好氛围,并且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科研成果。此项广东省会计科研课题立项,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科研工作的结果。我院全体会计教师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为服务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