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服装产业学院>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原创 编辑:赵政 时间:2020-09-25 12:44
 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设学计工程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学习。党总支带领全院教师,在服装展厅召开了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分享会由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怀林主持,会上,大家通过阅读、视频、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各党员教师也纷纷发表学习体会,谢怀林同志也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掀起学习热潮。


   
   
   

党员教师学习心得: 

设计工程学院院长黄海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又一次被深深的感动。习近平强调:“老百姓高兴我们也高兴,共产党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就是给老百姓办事的,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那么,对照自己的工作,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就应该是为学生们服务的,学生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把学生培养成社会有用的人,这就是我的事业,学生学业有成就会是我最大的快乐,也是我们老师和学校最大底气。通过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我将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探索与研究人才培养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少年强则中国强。 

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怀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高校工作者,最重要的使命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了《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这一篇章,我深深感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自身必须要与时俱进。在当下日趋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前,更要认清自己的身份,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厚积而薄发,更加主动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让学生能够学到东西,掌握职业技能、就好业,让每一个学生都够享有公平而质量的教育,做到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从而成为合格的中国新时代建设者!

设计工程学院行政、宣传干部赵政: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一篇章。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教师中的一员,我深受鼓舞,同时也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首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师者,人之模范也。一个合格的老师首先是道德上的合格者。一个好老师,并不仅仅是上好一门课,还需要高尚的师德师风,这才是对学生最生动、最具体、最深远的教育。课堂上不忘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树立榜样,在课下,要竭尽所能的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或学习上的困难,在平时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点滴细节中时刻告诫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做一个有现代教育思想的教师,努力上好每一节课,指导好每一位学生。同时,要因材施教,鼓励学生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