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工商新闻>
工商新闻
工商学院举行“认证视野下的专业建设和课程设计”专题讲座
页面更新时间:2022-11-24 20:24  编辑:周继湶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在B507实训教室举行“认证视野下的专业建设和课程设计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党总支书记尹华根以及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任乃林教授主讲,张文洲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


会上任乃林教授围绕四个部分进行讲解:

1. 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思路

2. 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

3. 毕业要求与课程设计

4. OBE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5.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

任乃林教授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调以学生为中心,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毕业要求为核心,根据培养目标制定毕业要求。

我院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落实OBE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