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工商学院>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配音大赛丨青春无声,青年有为!
页面更新时间:2023-05-06 00:02  编辑:张喜霞

      

 配音大赛丨青春无声,青年有为!

5月5日下午3点,工商学院学生会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艺术节之“青春无声,青年有为”第四届校园配音大赛决赛。

出席本次配音大赛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楠,校团委老师谢冰娜,校团委老师陈漫丽,人文学院团委书记余佳璐,创业学院团委书记林梦婷,工商学院团委书记陈金辉,工商学院辅导员陈思思老师、谢佳彤老师、陈敏如老师。

本场比赛由工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李卓主持。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势在必得。首先上场的是前四组选手。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根据选定的电影剧情和人物的故事,用强烈的情感营造氛围,淡然自若、抑扬顿挫、张弛有度,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配音。

比赛进入中场休息,声乐队曾晓静同学带来了歌曲独唱《下一站天后》。

一曲过后比赛继续进行。

后四组选手沉着稳重,用最好的姿态,完成了配音比赛。

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声乐队陈志键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独唱《平凡之路》。

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让小编来为你揭晓获奖名单吧:

优秀奖

第八组选手:沙文琛

第二组选手:李籽璇

(工商学院团委书记陈金辉为获奖选手颁奖)

三等奖

第三组选手:钱伟苹、杨雅茜


(创业学院团委书记林梦婷为获奖选手颁奖)

二等奖

第六组选手:彭镘涓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余佳璐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

第七组选手:李婷婷、黄文思


(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楠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的配音大赛真是一次听觉和视觉的盛宴,让小编久久不能忘怀。配音大赛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丰富了精神生活和红色回忆,焕发青春活力和激励理想信念,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