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学管理部召开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21-07-01 07:44  编辑:幸岱绮

      

2021年6月30日,教学管理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齐广武书记、曲建国副校长、颜惠雄助理、教学管理部王燕娜部长和各二级学院院长。

王燕娜部长提出,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是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为做好相关工作准备,经学校研究,提前组织开展省级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王部长就质量工程12个项目的具体指标和申报内容、流程作详细解读,并针对申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希望各二级学院引起重视,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王燕娜部长讲话

曲建国副校长在会上就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应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和研读申报指南,领会文件精神,对照申报条件,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同时也要认清不足,把好质量关,争取实现项目质量和数量不断上新台阶。

曲建国副校长讲话

最后,齐广武书记作总结发言。齐书记强调,质量工程是新时期高校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实力的重要抓手。第一,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质量工程建设,强化意识,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第二,要有系统有规划,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各项目申报应按要求实施;第三,各院部应密切配合、统筹安排,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齐广武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