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祝贺我院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页面更新时间:2021-07-15 08:06  编辑:幸岱绮

      

2020-2021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我校喜获五个奖项,分别为两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我校荣获两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二等奖分别是: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创新创业;三等奖分别是智能硬件应用开发、Web应用软件开发、动漫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人力资源管理技能。

技能大赛的成绩是我院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对指导老师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学生各项专业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的考验。

经过此次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但也看到了不足,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和技能竞赛的支持与投入力度,努力通过竞赛的组织与实施,提高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改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争取再创佳绩!

“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赛项

“创新创业”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