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督导与师培中心召开2020年国培分享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0-09-25 10:18  编辑:汪绿佳

      

9 24 日下午,督导与师培中心召开 2020 年“国培”分享会,考虑到防疫,此会特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师分别到各自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督导与师培中心汪绿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

线上签到
线上签到
 

首先,督导与师培中心主任张桂春简要介绍学院参加“国培”的情况、同时指出了此次“国培”分享会的目的,并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听会、做好记录,会后要积极研讨、应用于实践。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陈曼蓉老师以《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为题,重点以教师参加技能竞赛为例,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体会分享,以需促教,注重应用,引发大家的思考。

陈曼蓉老师主讲
陈曼蓉老师主讲
 

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巫佛建以《新媒体运营与推广》为主题,列举了很多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的案例、工具、形式以及运用等等,干货满满。

巫佛建助理主讲
巫佛建助理主讲
 

最后,张桂春主任对两位老师的学习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国培”工作的重视,加强“国培”学员选派管理,各位参培老师要将培训中学到的理念、方法和技术在相关范围传达和应用,让“国培”在学校的教学教育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以此促进全校教师素质全面提升。

 以下为各二级学院参会现场:

财会金融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设计工程学院
设计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