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联合 开展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页面更新时间:2021-06-24 11:28  编辑:郑宏霞

        

 

  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教育主管部门,各普通高校、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省有关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 2021 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162 号)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缓解我省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于近期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广东好制造 广东好岗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 6 -10

地点: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属公益非营利性质活动。以“粤商带岗”的形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平台开展,由企业代表与专业主播直播,向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准对接,让企业与毕业生少跑腿,切实提升就业实效。直播内容包括就业政策解读、岗位信息推送、企业情况及项目宣传介绍、求职信息咨询、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未来规划发展等环节。参与活动的企业可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免费制作一条预热宣传片,在相关媒体平台上宣传推广,并抽取部分企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节目《南方财经报道》上播出,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知名度。
五、学生参与“直播带岗”活动
“直播带岗”活动将于 2021 6
24日启动,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使用《南方就业》APP或小程序

《南方就业》APP 二维码

《南方就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