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院与广东中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页面更新时间:2016-06-17 17:32  编辑:黄晓枫

         

617,潮汕学院“2016校园招聘会在潮韵广场举行。招聘会由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学院承办。开幕式上,院长助理刘教林与广东中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魏跃进副院长亲自为签约合作企业授牌。

企业简介:

中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办公地点凭江临风,环境优美,且交通便利,中蓝电商是揭阳市知名的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广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揭阳百强电子商务,省优秀电子商务平台服务运营商,揭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服务型企业。同时是一家集营销推广、托管运营、影视视觉、模特经纪、电商培训,创业加盟为一体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企业,也是全网独家通过天猫实地认证的金牌淘拍档服务商,同时作为淘宝大学合作单位,是揭阳学院重点实训基地之一,为社会输送大量的电子商务人才,目前在粤东地区设有多个办事处,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和经营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领先的时尚理念和强力推广团队,以及完善的物流运输网络等在内的完整配套能力。以人为本,汇聚了大量的营销和管理人才。

签订校企合作
签订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