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就业数据系统培训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9-10-28 15:26  编辑:罗鸿璋

         

10月23日下午,招生就业部就业办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就业数据系统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部就业办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招生就业部副部长陈洪武主持会议。

陈洪武副部长主持会议
陈洪武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洪武副部长对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情况,做出了通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表的通知》,截止9月1日2019年全省高校应届毕业生有53.92万人,初次就业率为94.58%(其中研究生为91.26%,本科生为93.44%,专科生为96.12%)自主创业比例为0.38%。目前我院的初次就业率为93.65%。

根据学院目前初次就业率的就业进度情况和实际情况,陈洪武副部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在这个阶段我们要做好在岗毕业生的维稳工作;二、建档归类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帮扶落实就业工作;三、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发动指导老师、辅导员,积极想办法,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并引导、推荐就业。帮扶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落实就业。

陈洪武副部长还表示,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企业满意度调查也是评估我校就业质量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落实做好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企业满意度调查,将调查情况分专业,学院统计,并报送至招生就业部。

最后,招生就业部就业办刘任炫老师针对就业数据系统,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演示培训。

刘任炫老师演示就业数据系统
刘任炫老师演示就业数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