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1-07-08 16:19  编辑:郑宏霞

        

 

77上午,招生就业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校长助理谢耿出席,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办全体人员及大三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黄楚东主持。

首先,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总结分享本学院本学期在就业工作的组织保障、制度配套、毕业生跟踪、指导、服务、推荐和帮扶等不同方面的主要举措

接着,由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智勤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近阶段开展2021届毕业生落实去向单位的抽查、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调查、企业对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及单位需求调查情况等进行通报,指出工作中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学校假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作具体布置。

校长助理谢耿对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防疫工作不放松,安全教育不间断”,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咬目标,再攻坚;二是细化工作再发力;三是强化服务再保障。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对学校就业工作作三点指示:一是坚持“持之以恒”的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坚持担当担责,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