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1-10-15 15:44  编辑:郑宏霞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为本着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精神,并以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务实的管理理念,为政府、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互联网开发和人力资源服务。

岗位名称:用户体验研究员(初级)10名 薪资:4000元/月

【工作职责】

1、负责搭建产品用户体验监控指标体系,执行用户体验测评,协助提升集团省专公司、公司内部产品用户体验。

2、进行用户可用性测试,分析用户行为习惯和使用痛点,为公司产品使用及市场推广活动提供策略支持。

3、开展用户调研,跟进用户反馈,了解用户观点及满意度,提升产品全网用户体验。

4、进行商业价值分析、行业分析等前瞻性研究。

学历及专业】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能全职实习的优先考虑

【能力素质】

1、熟悉掌握竞品分析、专家走查、问卷调研、用户访谈等用户体验研究与测评方法。

2、至少掌握一种数据分析工具,包括Excel、SPSS等。

3、富有同理心、洞察力,善于沟通和协作。

4、书面表达能力强,语言组织能力好。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路333号(中国移动通信南方基地)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中午休息1.5-2小时,周末双休

联系人及电话:蔡小姐 13622890234(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514761650@qq.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用户体验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