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管理教研室学生座谈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7-11-01 15:10  编辑:庄晓纯 何泳怡

             为了配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20171030日下午1610分,经管学院在教学楼A410召开经管学院管理教研室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教研室主任林盛伟老师主持,另有16级和17级市营班、工商班、人力班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在林老师鼓励下,各位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对教师授课教学方式、态度、内容、效果以及课堂互动情况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后林盛伟老师把座谈会上学生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到我院相关教研室教师,并督促落实整改。

期中教学检查是为了督促教师教学工作,了解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通过学生对教师授课信息的反馈,对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希望通过这次期中检查,各教师可以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也衷心感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并积极提出有益的建议

撰文:何泳怡

摄影:庄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