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携手青春力量 共筑绿色检测
页面更新时间:2018-05-22 08:59  编辑:庄晓纯

      

2017年11月16日晚上19:30分在第一报告厅进行潮汕学院检测协会成立暨动员大会,出席晚会嘉宾有经管学院院长李晓艳、协会的指导老师庄晓纯、教研室主任李大塘、陈汉宣老师、陈丹斯老师、团总支书记陈金辉、林平坦老师、高嘉玮老师,检测协会会长团、部长团以及会员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开场为本次会议拉开帷幕,由检测协会副会长胡恩泽简单介绍协会成立的日期和宗旨,协会这个学期的活动计划和目标。随后,检测协会的指导老师庄晓纯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各位的信任,选择加入检测协会这个大家庭。感谢部长团们的辛勤付出。对协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1.凡事要有计划,活动要有策划书。2.协会要服从社团联合会的管理,为人处事谦虚诚恳3.协会分部门不分家,要讲究团队精神。

之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讲解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及部门职责,同时他们还鼓励全体新会员加入各部门,在检测协会这个大家庭不断成长。

李教授鼓励同学们可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全新的检测协会,学习并发展自我。经管学院院长李晓艳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提出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对协会每周一、五利用课余时间为17级补习基础化学,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与经管其他协会进行的联谊活动,互补促进,共同发展。院长希望协会遵从宗旨,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鼓励加强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不断完善自身,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协会,相信经管学院会因检测协会的诞生和发展而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动员会议的结束让我们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个协会中我们分部门不分家,希望今后各位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将它打造成优秀协会。       

                                                                        撰文:胡恩泽

                                                                    摄影:邓卫东,方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