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经管学院首届食品化学DIY设计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页面更新时间:2019-06-18 10:26  编辑:林紫珊 李伟峰

      

 经管学院首届食品化学DIY设计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的展现自我,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在科技楼实验室举行食品化学DIY设计比赛,本次比赛由督导室主任张桂春、经管学院副院长衷明华教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华根、检测教研室主任庄晓纯、检测专业余柯琼老师、张驰老师、肖佩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设计手工香皂为主题,比赛时间规定为150分钟。12支队伍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结合专业知识,选用皂基、牛奶、食用级色素、食用级香精、起泡剂等材料,制作出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香皂。

最终大赛结果通过评委综合打分以及网络投票形式分别选出:三公队(3组)以3458票荣获一等奖;随便组合(12组)、落英缤纷队(2组)分别以3424、2821票荣获二等奖;柠檬精(1组)、小黄人队(11组)、男团创始人(10组)分别以2100票、1981票、1928票荣获三等奖。

撰文:李伟峰

摄影:翁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