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理工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 教学成果汇报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0-12-26 20:29  编辑:马瑶子

      

          2020年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成果汇报会。出席本次教学成果汇报会的领导、老师有:督导与师培中心主任张桂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杰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院长助理马小伟、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林茂涛、数媒技术教研室主任谢晓群、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徐建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以及2019级部分专业学生。

   
   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小伟主持。
黄杰波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教学成果汇报会主要目的有:一是检验18级各专业学生综合实训效果;二是为各专业教师的实训教学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机会;三是展示部分学生优秀作品,让19级学生更加清楚今后需要学习掌握哪些专业技能,可以做出哪些类型的实训作品。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听取各位专业老师提出的学习建议,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超越自己,学有所成


 

 

随后,由各专业教师依次进行教学成果汇报,分别是林茂涛、张俊波、马瑶子、林嘉纯、丁禹、许俊冰六位专业老师对本学期部分优秀学生作品进行点评和展示,并总结了所教专业的就业方向、教学课程存在的不足等。

最后由督导与师培中心主任张桂春点评张桂春主任表示六位老师的成果汇报都非常精彩,通过对部分学生作品进行展示,可以看出老师们的教学成果。从同学们参加本次会议的精气神可以看出我们这次活动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能更深入了解所学专业课程内容、行业岗位需求等,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教学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能坚定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为信息工程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