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理工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颁奖大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1-01-04 23:03  编辑:马瑶子

              2020年12月31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颁奖大会。

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杰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小伟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老师徐建邦陈培基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老师林志鸿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老师纪树焚

本次竞赛主要面向2020级共同开设《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计应、计网、软件和物联网专业的学生,要求以团队形式(3-4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协作完成10道题目本次竞赛中,我院2020级学生98支学生团队共294人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杰波活动总结。黄杰波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参赛的获奖队伍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组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及指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院长表示在校内举办这样的专业基础技能比赛,是一件具有积极意义的事情。此次竞赛经过2个小时现场激烈角逐,共29支参赛队伍在竞赛脱颖而出。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勇于拼搏,团结合作,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2020级学生勤思善学、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竞赛,能够更加团结,营造出积极向上、创新活力的学习氛围。在剩下的两年大学生涯中,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或者继续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新的辉煌!

 
 会议第二项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小伟宣读获奖名单   

 
     

会议第三项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杰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小伟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属于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那种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颁奖大会,也是对参赛选手的表
现给予肯定,
其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在信息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来年的程序设计竞赛涌现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