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理工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年换届大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1-07-07 00:16  编辑:郑雄健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281930分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换届大会,张健强作为主持人主持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佳茵、19级学生骨干、20级新任学生骨干以及各部门干事。

本次大会共八项议程:一、全体起立,奏团歌。


二、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楠致辞。陈楠书记代表校团委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肯定,并对信院的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几点希望:第一,希望
19级的学生骨干牢记这一年的工作经验,保持初心,继续为大家服务;第二,希望20级新上任的学生骨干能吸收师兄师姐的工作经验,打造好属于信院独特的品牌活动;第三,希望全体信院学生会成员能积极维护好信院的形象。

 

三、执行主席邓其彬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牢记学生会宗旨,敢于创新,不断进取,发扬我院学生会传统,吸取往届的宝贵经验。第二,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第三,学会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第四,要学会团结,将学生会当成一个大家庭,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


四、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团总支书记李佳茵为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由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楠为执行主席颁发聘书。
 
 
 

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佳茵宣读新一届学生骨干名单。
 

六、新任执行主席蓝继铭作工作展望。他表示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将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第一,落实日常工作,精益求精。第二,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三,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作总结讲话,杨燕贤书记对新老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要勤学,要清醒记住,学习是本业,服务是兼职,既要专攻技术,又要关心国家大事,学会担当社会责任。第二,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从做好小事做起,管好细节小节,成为学生中的表率。第三,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第四、要笃行,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年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学生骨干名单如下:

主席团

团总支副书记            张健强

执行主席                张健强(兼)    蓝继铭

 

部门负责人

办公室                  谢伟桐    徐赞钦

组织部                        许培德

信息技术部              郑雄健    陈敏妍

文体部                        邱俊杭

外联部                  陈法成    韩琼芳

学习部                        邝文华

生活权益部              谭芳芳    陈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