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理工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
页面更新时间:2022-11-29 08:14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的通知》(粤教工委思函〔2022〕3号)精神,结合潮汕学院党委落实要求,理工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近期理工学院针对老师和学生,开展多次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理工学院的每一名师生。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贤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为主题带领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学习。会上杨书记点明了大会主题并讲述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2022年11月24日,理工学院院长黄杰波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带领理工学院教师骨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金素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精神会议,会议以“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为主题,并提出“内容正确、传递精神”的活动要求,要求各学生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理工学院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本职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站在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上用精神和理论武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