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理工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理工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及教学经验交流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3-05-23 23:57  编辑:计算机信息工程系

        

理工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及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3年5月10日下午4点,杨应彬老师在科技楼K201b举行了一场示范性公开课,授课对象为2021级建设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的同学们。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督学任乃林教授,理工学院院长助理巫佛建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杨应彬老师采用演练结合的教学方法,先为同学们讲解测量仪器的用途及使用技巧,然后耐心指导学生正确使用仪器测量数据,并利用实测数据进行计算,最后特别提醒使用仪器过程必须注意的事项。

授课结束后,杨老师对本堂课内容进行总结,进一步强调需要掌握的重难点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本课所学技能。

讲完公开课,学生先行离场,现场领导、教师进行教学交流。先由杨应彬老师对本节课内容安排及教学设计进行介绍,接着各位老师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与体会,最后由巫佛建助理进行总结发言。总之,此次示范性公开课非常成功,得到在座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年轻教师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