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和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页面更新时间:2021-05-06 21:15  编辑:洪蔚婷

      


 

2021年5月6日下午,我校与和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桂东先生;副总经理冯桂鑫先生;运营经理:黄伟冬先生;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副校长曲建国;校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校长助理谢耿;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智勤;招就部校企合作联系人吴容震;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明;创业学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方壮昊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璧玲主持。


 

签约前,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育人宗旨、取得的成绩等。齐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要建立长期和稳固的合作共赢关系,让师生真正了解企业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协同培养技能人才,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齐书记强调,要通过校企产教融合确定供求,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要通过校企深度合作确立实效机制,解决合作动力不足问题。

 


 

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桂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以及合作院校等情况,他期望双方不仅能在合作办学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更要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争取在多方面合作共赢。  




 

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桂东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校企双方将致力于产与教长效合作深度合作,共同树立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标杆、产教融合改革推进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