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品牌活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

第三届羽毛球个人锦标赛

时间:2010-12-18 19:33来源:团委 作者:新闻部 点击:
第三届羽毛球个人锦标赛 由我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羽毛球个人锦标赛于 2010 年 11 月 20 日打响。 本次羽毛球个人锦标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于 2010 年 11 月 27 日 在学院小学礼堂举行。随后便进行冠亚季军颁奖仪式。 羽毛球个人锦标赛的成功举办。

 

第三届羽毛球个人锦标赛

 

 由我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羽毛球个人锦标赛于20101120日打响。

本次羽毛球个人锦标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于20101127在学院小学礼堂举行。随后便进行冠亚季军颁奖仪式。

羽毛球个人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眼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