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情快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

精彩潮院 微创展现

时间:2019-11-26 17:30来源:团委 作者:张林 点击:
几分钟可以干什么?几分钟的微视频可以让你从现实走向梦想。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只需一台摄像机,一个梦想,一点创意,就可以用影像来展示这个大千世界,通过镜头和影音创意成最不真实的视频短片来表现最真实的万象。与此同时,我院创业协会于2019年11月
          几分钟可以干什么?几分钟的微视频可以让你从现实走向梦想。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只需一台摄像机,一个梦想,一点创意,就可以用影像来展示这个大千世界,通过镜头和影音创意成最不真实的视频短片来表现最真实的万象。与此同时,我院创业协会于20191115日在创业楼3楼举办微视频创作大赛。
    比赛伊始,洪乐东老师上台致辞,随后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视频。选手们以身边的人和事为题材,以大学生活、青春梦想、职业规划、宿舍文化等为切入点,展示了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微视频作品。这些作品的内容以小见大,创意十足,再辅以感情真挚的演讲,足以让大家在感叹中得到启迪,在思考中深受教育。无论是前期的策划筹备以及视频照片的精心拍摄,还是后期视频的匠心剪辑,都是同学们的智慧的呈现,各个参赛选手和团队都有不同的创意和视角,展现出来的作品可谓异彩纷呈,让大家赞不绝口。经评委老师打分及点评,齐家增斩获一等奖,邱细妹团队夺得二等奖,陈嘉扬团队和李哲并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能够跟紧时代的脚步,而且有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3
 
                            (摄影:陈辉)
                         (责任编辑:孙嘉达)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