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大事记>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首届徽章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0-12-18 17:52来源:团委 作者:新闻部 点击:
我院首届徽章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潮汕学院首届徽章设计大赛决赛,于 2010 年 11 月 21 日 晚 在学院科技楼 101 室举行。本次活动由 TNC 计算机协会筹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韩淑芳、院团委副书记王克明、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回智勇、 TNC 计算

 

我院举办首届徽章设计大赛决赛
       潮汕学院首届徽章设计大赛决赛,于20101121在学院科技楼101室举行。本次活动由TNC计算机协会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韩淑芳书记、院团委王克明副书记、计算机系团总支回智勇书记、TNC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张志强以及艺术专业老师朱红林、邱丽萍等。到场的还有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各协会会长。
比赛的方式为参赛选手对所交的徽章作品进行现场解说,包括所设计的徽章的内容与意义。徽章设计分为电脑组与手绘组,电脑组共有八幅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有“灯谜协会会徽”、“潮汕学院管理系系徽”等作品,手绘组“团结徽章”、“盟会徽章”等九幅作品入选。参赛选手的大胆想象,层出不断的创意和生动形象而又深刻的解说,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好评。比赛还设有现场观众抢答送奖品、幸运观众抽奖和现场才艺表演等娱乐节目,极大地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
现场观众评出最佳人气奖是7号选手的作品“建筑班“徽章,最佳创新奖是12号的“盟会徽章”,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是6号选手程江明的“旗袍徽章”,亚军是2号的“校运会徽章”与4号选手的“电艺班班徽”。
最后,此次徽章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