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大事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第十六届辩论赛

时间:2019-04-28 20:55来源:团委 作者:刘欣荣 点击:
辩论赛决赛丨新青年·新视野

    2019424日晚上1930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潮院第十六届辩论赛决赛,随着决赛的颁奖环节,整个辩论赛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各选手的辩论都精彩绝伦,为我们阐述了什么是辩论。他们的默契配合、妙语连珠将整个辩论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将精彩的辩论赛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获奖队伍及辩手如下:

一、团队冠军:创业学院 我们说的都队

二、团队亚军:信息工程学院 浪哩个浪队

三、团队季军:财会金融学院 谈古论今队

四、优秀团队:信息工程学院 一剪梅队

五、在决赛获得最佳辩手的是:浪哩个浪队-余寿山

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我们说的都队-黄翠碧

七、在初赛,复赛,半决赛获得优秀辩手的是:蔡楚婷、万加海、郑晓君、陈川美、林仕杰、蔡银珍、吴紫景、吴世敏

八、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与团委书记钟逍彬、督导与师培中心主任张桂春、以及各辅导员

九、出席本次辩论赛的评委老师有:尹华根老师、陈楠老师、赖宏慈老师、郑泽敏老师、孙嘉达老师

本次辩论赛为辩手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锻炼了辩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语言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搭建了班级间交流的桥梁,促进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为我们展现了潮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队冠军:创业学院-我们说的都队

团体冠军
钟逍彬部长为获奖者们颁奖
 
团队亚军:信息工程学院-浪哩个浪队
团体亚军

张桂春主任为获奖者们颁奖

 
团队季军:财会金融学院 谈古论今队
团体季军

尹华根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优秀团队:信息工程学院-一剪梅队

陈楠老师为获奖者们颁奖


全体大合照

摄影:魏文展
审核:孙嘉达
(责任编辑:团委)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