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物流产业学院学生课程考核成绩及学分对接情况说明
页面更新时间:2016-05-04 16:15  编辑:卢佳琳

              
    为规范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考试、考查课程管理,调动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深造制试验组学生的积极性,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现将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学徒制试验组学生期末考核课程分值统计情况说明如下:

一、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2013级学徒制实验组学生理论课考试与原班学生考试考查时间、方式相同,考场设在物流实训基地,由物流实训基地安排监考老师并报考务科审批,考查课按课程考查说明进行。需要进行课程(学分)替换的,由物流产业学院填写《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产业学院课程(学分)替换申请表》报考务科,考务科将替换的科目成绩填入该生原班级成绩表。

二、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2013级学徒制实验组学生考试考查成绩计算方法:平时成绩占60%,期末成绩占40%

三、根据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规定,若在本学期中途退出物流产业学院实训基地的学生,应返回原班级参加该学期所有课程的考核。

四、期末考试方法可以采取考试或考查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