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地华宇一次预招23名物流专业学生

时间:2016-05-26 16:23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家鑫 点击:
5 月 25 日 下午 ,广州天地华宇集团在科技楼 105 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给我校学术提供 80 个实习就业岗位。 经管系、财会系、商贸系的 75 名同学参加第一轮面试, 35 名同学参加第二轮面试, 26 名同学进入最后一轮面试。

525下午,广州天地华宇集团在科技楼105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给我校学术提供80个实习就业岗位。

经管系、财会系、商贸系的75名同学参加第一轮面试,35名同学参加第二轮面试,26名同学进入最后一轮面试。经管系23名物流专业学生被企业提前录取。

从本次企业招聘的情况看,我系物流产业学院14级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受到企业的青睐。祝物流专业的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大展才能,成就事业。是

宣讲招聘会现场是
一分钟演讲
是
现场面试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