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顺丰速运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06-17 10:36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家鑫 点击:
6 月 16 日晚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我院科技楼 105 进行招聘宣讲。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我系传统物流、报关报检、国际航运三个物流管理专业的班级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招聘宣讲会。

616日晚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我院科技楼105进行招聘宣讲。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我系传统物流、报关报检、国际航运三个物流管理专业的班级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在两位招聘专员的宣讲中拉开了序幕,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招聘员对公司的基本讲解,主要讲解了公司发展的方程、现况以及入职贵公司的各方面福利。招聘专员通过简单介绍完公司的基本信息之后,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并对回答问题的同学发放礼品,将整个专场招聘会推入了高潮阶段。最后,招聘员以笔试的方式对有意进入该公司工作的同学进行了考核。

此次宣讲会给物流管理专业同学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不管能否进入顺丰速运工作,相信他们在此次宣讲会中也学习到了知识,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这次的招聘会系领导对大二的学子有着高度关心与支持,预祝毕业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开启人生步入社会的航程。

招聘专员
招聘专员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