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屋服务站搭建学生创业平台

时间:2016-06-20 09:16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家鑫 点击:
6月19日上午10点,潮汕学院聚宝屋校园服务站正式投入试运营。院长助理刘教林代表学院表示祝贺。学院董事张卫道、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亲临现场视察问候。

619上午10点,潮汕学院聚宝屋校园服务站正式投入试运营。院长助理刘教林代表学院表示祝贺。学院董事张卫道、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亲临现场视察问候。

聚宝屋校园服务站是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酝酿和筹备。该项目的意义在于公司搭建学生创业实战平台,校企合作育人,实施“学生—学徒—准员工—员工”四位一体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扶持在校学生群体创业和就业。

目前,聚宝屋校园服务站支持圆通快递收发,并将逐步整合普宁市“四通一达”及所有快递资源,彻底解决校园门口摆摊设点、校园内最后100取件难的现实问题,为学院师生服务,实现便捷服务和学生创收双重目标。

院长助理刘教林视察聚宝屋
院长助理刘教林视察聚宝屋
刘教林等领导和聚宝屋工作人员合照
刘教林等领导和聚宝屋工作人员合照
聚宝屋工作人员
聚宝屋工作人员
张业宏等人合影
张业宏等领导和聚宝屋工作人员合照
张总视察聚宝屋
张总视察聚宝屋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