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丨创青春·逐梦想

时间:2020-09-08 09:00来源:未知 作者:孙月丽 点击:
2020年8月28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揭阳赛区)暨第三届潮汕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举行。

创新创业大赛丨创青春·逐梦想

    2020828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揭阳赛区)暨第三届潮汕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举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江利东团队,以“初升直播”项目,作为唯一的在校生团队与揭阳市各大知名企业的11支团队同台竞技。

    经过各队参赛选手的路演及评审团的评分,最终江利东团队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揭阳赛区)暨第三届潮汕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胜奖。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