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经济管理学院专插本上线人数创历年新高

时间:2020-09-08 09:00来源:未知 作者:孙月丽 点击:
近日,广东省2020年专插本录取结果公布,我院专插本上线人数创历年新高,上线人数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喜讯丨经济管理学院专插本上线人数创历年新高

近日

广东省2020年专插本录取结果公布

我院专插本上线人数创历年新高

上线人数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今年专插本经济管理学院共有17名同学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肇庆学院、惠州学院等高校录取

录取率高达68%

这些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

将带着勤奋学习的力量

步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小编邀请了几名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

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提升学历路上的故事

温甜甜  17级人力资源管理2

录取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8月份就开始第一轮复习,后来留校实习较为繁忙,中间没有非常系统规律的进行复习,都是断断续续(这个大家不要学)。

在寒假,制定了复习计划,在这过程中会经历复习了又忘记,然后再复习又有可能忘记,但是心态要放好,不要急,这是正常的。

在复习期间,我多花了点时间在锻炼上,每天晚上七点准时在家进行简单的运动,大概一小时。因为这能让我因为学习而带来的负面情绪得到发泄,同时让自己的大脑得到放松。

总结,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注意自己的备考情绪,适当锻炼,关注考试相关信息。

全晓燕 17级市场营销1

录取院校:肇庆学院

在插本的路上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互相学习互相鼓励,能够让你在插本这条艰辛的路上多一些动力,在你低落时能够拉你一把,是你坚持下去的动力。因为我是一个人备考,所以深有体会一个人备考地孤独。我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作息表,每天六点半左右起床,十二点左右睡觉,中午休息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一起床我就开始背单词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接着是公共课的复习。政治是先把政治课本看三四遍后,就开始每章的详细复习总结和背诵。管理学觉得比较简单些,看一两遍之后,大概的板块知道了,再拿真题看一下题型,知道每年考试的题型和常考的考点,自己可以一边看书,自己总结每一章的知识点,第四遍就要一边看书一边背了,因为管理学和毛概一样,需要背的内容比较多,但只有背了才能有分,也许你背了又忘,但不要怕,别人也是一样的,只有反复地记忆才能把知识点记下来,这两个公共课我花的时间比较多,反反复复默写和背诵应该有十次左右。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赖富榕 17级食品检测技术(药品检测技术)班

录取院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因为想追求更好的自己,所以选择了专插本。通过这次考试,总体来说收获挺大的,有失必有得,结果还是欣慰的。在一种为了目标而奋斗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地进步和感悟,最后也收获了一封来自本科的录取通知书。但这只是开始,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向梦想前进,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杨观静 17级工商企业管理2

录取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专插本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首先,要结合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学校和专业。

  其次,刻苦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背诵知识要点。

  最后专插本的复习主要的三点:耐心 、时间规划 、自制力。

因为我相信:我的名字那么好听,一定会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

让我们为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点赞

祝福他们在本科院校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这些师兄师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前行的道路依旧坎坷

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息

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