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书记第一课

时间:2020-09-26 09:05来源:未知 作者:孙月丽 点击:
2020年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李晓艳院长和尹华根书记分别为18级学生干部和19级学生干部授课。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书记第一课

20209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李晓艳院长和尹华根书记分别为18级学生干部和19级学生干部授课。

李晓艳院长从我国防疫取得的成果、共和国勋章及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入手,为同学们讲授了一节别样的思政课程。

尹华根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内容,为同学们讲述了爱国、奋进的思想政治教育。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院长书记第一课的学习,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前行的动力。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