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入秋后的第一面,期待与你相见

时间:2020-10-12 09:00来源:未知 作者:余剑锋 点击:
夏日悄然离去,渐渐迎来秋季。迎着初秋的味道,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生开学报道。
 夏日悄然离去,渐渐迎来秋季。

迎着初秋的味道

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生开学报道

2020级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接下来

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与小萌新们的初次相遇的场景吧

  迎新工作进展地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师兄师姐们贴心的带领新生们完成注册、缴费、寝室安排等一系列报到手续,并且帮助学生将行李送往寝室,一路谈笑风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温馨的场景。














      师兄师姐们更是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打消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来报到的萌新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










  
与你相遇,好幸运

希望你与潮院的初相遇,郑重又欣喜












    

1012日晚,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齐广武教授带领学工部部长钟逍彬、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晓艳、书记尹华根等人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本院学生。

院领导一行亲切地与新生们交谈,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





愿你在潮院

解锁未来,砥砺前行

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涯

遇见明天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