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页面更新时间:2018-04-28 17:05  编辑:洪蔚婷(发布人)

              3月2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综合楼5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由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壁玲主持。

揭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朱翔、揭阳联通普宁分公司总经理李忠、揭阳联通普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涌蓄、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学院院长助理谢耿、学院院长助理兼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创业学院全体老师们及16、17 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齐广武书记希望我院学子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大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揭阳联通朱翔副总经理对本次大赛寄以厚望,祝愿全体参赛学子取得佳绩。接着,李育华副书记做大赛总动员,鼓励学子秉持创新创业精神,再创佳绩。随后,揭阳联通普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涌蓄解读本次大赛激励方案。紧接着,16级电子商务创业4班的周锦辉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并表示竭尽全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学院院长助理兼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邀请在场所有领导及嘉宾上台一同启动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激情,向创业之路迈进!希望同学们借这次比赛的机会,挖掘自己的潜力,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仪式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争取通过本次大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启动仪式现场(1)
启动仪式现场(1)
启动仪式现场(2)
启动仪式现场(2)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育华

揭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朱翔

揭阳联通普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涌蓄

16级电子商务创业4班的周锦辉同学

学院院长助理兼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

启动仪式现场(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