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7-11-15 14:30  编辑:吴晓祈、张军辉

      


       11月17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体楼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钟逍彬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楠主持。
       本次申请入党的共有王吉欣等13名同学。会上,13个申请入党的同学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说明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以供支部党员同志参考审核。随后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对所介绍对象进行介绍,并通过申请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明同意推荐其入党的原因。最后,经过拥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的讨论和表决,通过了王吉欣等13名同学的入党申请。
       本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希望入党的同学们一如既往、争当先锋,以“党员”为标准,严于律己、不忘初心。 


大会主题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发言
钟逍彬书记讲话
钟逍彬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