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学院校友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潮汕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主页>校友会>通知公告>
栏目列表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编撰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风采录(一)》的公告

新闻来源:校友办  作者:郑宏霞  发布时间:2016-10-20 09:10  点击:

 

二十载风雨传薪,桃李春风。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受到各界的高度赞赏。近年来,学院坚持探索创新、大胆变革,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独树一帜,成果辉煌,已成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第一品牌。随着学院品牌度不断提升,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各类院校、媒体等机构来访络绎不绝。学院正朝着“创业名校、就业名校”更高目标迈进。

为弘扬潮院精神,团结校友力量,共襄崭新伟业,共创美好未来。学院拟于201611月下旬举办创校20周年发展论坛,为展现学院历届校友风采,拟编印校友风采录,诚邀各届校友相约参编。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20161019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校友风采录(一)》采集表

姓名

 

性别

 

年级

 

照片(另附)

专业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

 

职务

 

邮箱

 

微信号

 

座右铭:

 

校友风采(可另附页):

1.个人现状描述

2.成长经历

 

 

 

 

 

 

 

 

 

 

 

 

 

 

 

备注

备注:
1、电子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要求: 
①照片规格:JPG格式,高宽比约为34,建议像素640*480
②图像清晰、不能变形。
2
、文字要求:
①校友风采栏目字数总数控制在1000-1200之间。
座右铭字数在20字以内。

3、校友办联系方式:0663-2290992  联系人:吴老师   郑老师
请各校友于3个工作日内将校友信息采集表发至邮箱2880361726@qq.com,由系院联系的校友,请发至各系院指定邮箱。数字设计工程系:黄杰波102977613qq.com,财会金融系:袁洁冰895808681qq.com,计算机信息工程系: 胡佑17827080qq.com,经济管理系:陈家鑫346898016qq.com,商务贸易系:唐琛353455542qq.com,创业学院:陈振明1398251858qq.com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友风采录(一)》采集表


上一篇:学子心 母校情

下一篇: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校园宣讲会邀请函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663-2298888 E-mail:xxx@qq.com
地址:潮汕学院 邮编:5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