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学院校友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潮汕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主页>校友会>校友新闻>
栏目列表
最新新闻
校友新闻

爱运动,爱健康

新闻来源:校友办  作者:郑宏霞  发布时间:2017-03-27 10:03  点击: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就业服务队羽毛球友谊赛

323下午,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就业服务队在B栋教学楼羽毛球场进行友谊赛。比赛人员分别是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新老干事、就业服务队新老干事。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间的情谊,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技术交流的乐趣,同时也能让大家在学习与工作中得到放松,从而释放激情,飞扬青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为羽毛球双人赛,单场回合十五球制,十三支队伍抽签比赛,分两个场地进行比赛,以淘汰赛的方式决定胜负。经过“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大赛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更多的是收获了友谊的欢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很高兴遇见你

下一篇:揭阳励志电商创业青年陈益武事迹潮汕学院报告会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663-2298888 E-mail:xxx@qq.com
地址:潮汕学院 邮编:5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