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先锋力量 | 刘嘉嘉: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页面更新时间:2022-05-18 16:04  编辑:学生处

        

刘嘉嘉,女,汉族,2002年2月出生,广东省河源人,中共预备党员,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青马精英工程班”学员。

一、获奖情况

2021年6月,荣获2020-2021年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干事”称号;

2022年5月,荣获2021-2022年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骨干标兵”。

二、主要事迹

刘嘉嘉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学风严谨,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学校、团委、班级等举办的各项活动,活跃于校园活动、学生工作中;贯彻群众路线,树立服务同学的意识,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均衡发展,受广大师长和同学的肯定。身为青马精英班学员,她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她热心帮助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她能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上,帮助其他同学更好的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