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专升本“直通车”,搭建出国留学平台

时间:2011-06-11 15:12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办 点击:
2000 年起,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名校合作开办了专升本学历教育,为广大学生进一步深造创造便利条件,在大专学习的同时报读名校本科,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士学位。学院还先后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女皇学院等多所国外著名大学合作,为学生出国进修搭建平台

 

 

 

2000年起,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名校合作开办了“专升本”学历教育,为广大学生进一步深造创造便利条件,在大专学习的同时报读名校本科,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士学位。学院还先后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女皇学院等多所国外著名大学合作,为学生出国进修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招生办)
顶一下
(50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