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招生办>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通知
页面更新时间:2021-10-08 09:22  编辑:燕婷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

(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122号)、《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及要求,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考核工作执行自主招生模式,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方式。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入学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

现将考试具体安排及操作办法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完成2021年广东省高职扩招报名系统志愿填报,并通过我校考生资格初审及复核的考生(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看)。

二、考试形式

采用线上考试方式。“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考核合并同卷进行测试,满分值为100分。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1010日上午830-1030,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四、考试须知

1.考生须在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

2.本次考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直接点击链接即可考试,不允许切屏换屏。

3.每位考生只能在规定时间内作答一次,如果出现多次作答则按全部成绩无效处理。

4.各位考生参加考试时,选择自己所报专业对应的链接进行考试,选错链接考试的成绩无效。

5. 考生交卷前请确认答题是否都全部完成,交卷后成绩不会立即展示,待全部考卷批改完成并公布成绩后,考生可查询到最终成绩。

    五、考试联接

1.电子商务专业:https://ks.wjx.top/vj/tYzviU3.aspx          

2.工商企业管理专业:https://ks.wjx.top/vj/h4SHJAc.aspx     

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https://ks.wjx.top/vj/hd4JAcw.aspx  

4.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https://ks.wjx.top/vj/eFwLwvo.aspx

5.建筑室内设计专业:https://ks.wjx.top/vj/YyHK19W.aspx      

6.学前教育专业:https://ks.wjx.top/vj/YyHK1v8.aspx 

六、联系方式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咨询电话:0663-22905582290588

学校网址:www.cspi.edu.cn

学校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

教学点: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电话:020-2223905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村走马风东路15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