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新闻
潮汕学院与广东泓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页面更新时间:2021-03-20 08:00  编辑:黄婷

      

为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增进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1年3月18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泓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洲,广东泓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黄卫凯副总,陈浩东主管,学院动力发展部吴容震老师,检测教研室主任庄晓纯老师。签约仪式由吴容震老师主持。



仪式上,齐广武书记与广东泓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潮汕学院与广东泓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搭起了携手合作共促发展的桥梁,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生的就业机会和学习机会,也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