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论证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1-10-20 11:30  编辑:李永怀

        2021年1019日,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论证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书记齐广武、学院校长曾向昌、副校长曲建国及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和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先是教学管理部王燕娜部长就学院近三年度的招生专业开设情况作出简要说明,并提出拟招生的专业设置需结合考虑师资及教学资源、招生情况。

 

王燕娜部长讲话

接着由各二级学院院长对各自负责二级学院的2022年拟招生的专业设置提出说明,各二级学院院长就当前国家政策支持情况、近三年新设专业的招生情况出发,确定了2020年原设置专业的保留与停招。其中,理工学院提出停招模具设计与制造、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工商学院延续停招旅游管理、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文学院提出重启2021年停招的文化创意与策划。

接着招生就业部黄楚东部长从实际招生情况出发,对拟招生专业的设置提出多点建议,提出专业设置需考虑与招生人数相匹配、支持具有特色的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重新招生等。


黄楚东部长讲话

曲建国副校长对2022年拟招生专业设置提出相关建议提出需通过调研等手段对新设专业进行论证,同时从近年招生情况和师资资源出发,支持模具设计与制造、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停招。

曲建国副校长讲话
最后,曾校长对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专业群建设、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思考从现有专业出发作出改进和发展,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曾向昌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