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普宁市高校技校职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告
页面更新时间:2021-06-22 15:53  编辑:郑宏霞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技校职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决定举办2021年普宁市高校技校职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原计划举办的金荣技工学校、新世纪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等线下招聘整合改为线上招聘,为包括高等院校、技工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在内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统一打造安全就业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精准就业岗位推荐,实现企业与毕业生供需无缝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网络招聘会定于2021621日启动,930日结束,历时100天。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新世纪职业学院(普宁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揭阳市金荣技工学校、普宁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市兴美职业技术学校。

承办单位:揭阳市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普宁招聘网)。

三、网络招聘会功能   

1.配备专属商务客服,为参会企业开设招聘帐号,便于企业结合需求进行企业简介维护、福利宣传、岗位信息更新及发布,并实时录入网络招聘会页面。  

2.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电脑、手机视频面试功能,实现招聘专区双端入口。打破区域限制,扩大范围,实现线上对接、多维度了解、交流互动和视频面试。   

3.增设职业指导课程线上视频专区,让毕业生通过线上视频课程了解当前求职方式,学习面试、简历写作技巧等,有针对性地解决求职应聘的困惑,减少企业与毕业生对接障碍。 

4.设置求职热线,配备专属求职顾问,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

四、服务对象

1.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新世纪职业学院(普宁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揭阳市金荣技工学校、普宁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市兴美职业技术学校应届毕业生6453名,涵盖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等60多个专业,毕业生素质好、技能高、适岗性强。

2.除上述6所学校外,其他普宁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3.普宁市成发制衣、佳隆食品、利泰制药等200多家企业。

五、企业报名流程

企业可登录普宁招聘网官方首页(网址:http://pn.bczp.cn/),点击“招聘会”,进入“2021年普宁市高校技校职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报名专栏进行报名;也可通过致电0663-8136465咨询或扫码添加企业客服冰冰微信进行报名。报名时必须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相片。

扫码添加企业客服
六、毕业生参会流程

毕业生可于2021621日网络招聘会启动后扫码添加求职顾问迟迟马,进入普宁市高校技校职校毕业生就业推荐交流群获悉参会企业及岗位,按相关指引进行求职应聘。



扫码添加求职顾问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