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19-11-01 17:10  编辑:罗鸿璋

      

10月30日上午, 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辉主持会议。

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设立潮汕学院分会场。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招生就业部副部长陈洪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招生就业部就业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继会议交流发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游钧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通力合作,着力谋划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协同各方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教育部党组成员翁铁慧副部长对做好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和新要求;二是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形成合力,全力保证高校毕业生的大局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齐书记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行动起来,确保各项政策传达到位,各项服务落实到位,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机会和途径,打造多渠道促精准就业的路线,开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潮汕学院分会场
潮汕学院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