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继续教育>网络教育>
网络教育
关于开展20220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页面更新时间:2022-01-07 17:27  编辑:李涵烁

       2022年1月应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学榜样、争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我院网络教育继续开展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及评选比例

1、评选范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的2022年1月应届毕业生。

2、评选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各学习中心2022年1月应届毕业生总数的3%,评选名额由学院依据各学习中心实际毕业人数核定优秀毕业生数指标。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单位表现优秀,在读期间未受过处分;

2. 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勤奋,热爱所学专业,加权平均成绩75分(含)以上,重修课程不超过1门,毕业论文一次性通过;

3. 思想进步,关心集体,热心公益活动,在校期间表现突出,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积极参加我院和学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先考虑;

5. 在其它方面表现突出,为学院带来较大荣誉者,可破格评选优秀毕业生;

6. 提交3-5分钟自我情况介绍微视频,具体微视频要求可参见“关于’木铎钟响 畅叙心声’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见通知)。

三、评选结果公布

202201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结果将于3月底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网站公布。

四、奖励方式

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潮汕学习中心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