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人事处>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招聘的有关声明
页面更新时间:2018-09-18 08:12  编辑:黄炜林

        近日发现有单位和个人通过多个招聘网站冒充我院名义发布招聘信息,严重侵害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此,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所有招聘事宜由组织人事部负责,应聘我院招聘岗位不用交纳任何费用,也不会要求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或入职前参加任何形式的培训。

二、我院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招聘工作,面试和工作地点为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A413办公室。

三、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冒用我院名义进行招聘的,概与我院无关。造成不良影响侵害我院合法权益的,将严厉查处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我院招聘的有效联系方式如下:

学校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6632290809,巴老师(18125972950),黄老师(18007648363

简历投递邮箱:cs2290809@126.com

希望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招聘诈骗,遇有违法招聘行为,可向公安机关举报。

特此声明。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201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