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分享

共筑中国梦

时间:2014-04-12 14:47来源:团委学生会 作者:张泽婷 点击:
我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4 月 10 日 下午,我院在广场举行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韩淑芳,院团委书记王克明,院团委副书记钟逍彬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的全体师生。

——我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410下午,我院在广场举行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韩淑芳,院团委书记王克明,院团委副书记钟逍彬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的全体师生。

大会上由院团委书记王克明致辞,讲述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以“传递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和宣读实施方案。学生会代表13级财会经融系会计1班黄培红同学发表演讲,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委书记韩淑芳发表重要讲话,她讲到: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是素质教育发展的必要因素。

开展文化艺术节,不仅能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和思维能力,更能开拓学生的创业、管理能力。预祝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团委书记王克明发表讲话
团委书记王克明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摄影:陈楷亮,张俏鹏)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