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情快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十年远航伴我行

时间:2019-11-26 17:46来源:团委 作者:张林 点击:
为庆祝我校远航口才协会成立十周年,弘扬我校社团浓厚的文化底蕴,我校远航口才协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博学楼504、505举办以“十年远航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为庆祝我校远航口才协会成立十周年,弘扬我校社团浓厚的文化底蕴,我校远航口才协会于20191115日在博学楼504505举办以“十年远航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负责人在赛前向参赛者说明本次比赛的规则及具体要求,当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情感把听众们带进了各自演讲的世界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颂吟,生动活泼的语句与形式多样的PPT交相辉映,向大家阐述各自的观点和看法,让现场听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所演讲的主题。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全部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相继对大家此次的表现做出中肯的评价和总结,经过综合评测,郑晓君同学、胡海姗同学和黄奕琪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成功地弘扬了我院社团文化底蕴,彰显出当代大学生个性与风采,并展示了远航口才协会积淀数年的文化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提升自己,感受到演讲带来的魅力。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摄影:陈辉)
                           (责任编辑:孙嘉达)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