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大事记>

   扫描二维码分享

首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完满结束

时间:2010-12-18 15:51来源:团委 作者:新闻部 点击:
首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完满结束 2010 年 11 月 26 日 ,由潮汕学院琴谊吉他协会筹办的首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在科技楼 101 室隆重开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 老师有团委书记王军乔、副书记王克明、学生处钟逍彬老师、管理系团总支巴昭军、基础部主任刘冰清、琴谊吉他协会指

 

                     首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完满结束

 
2010年11月26日,由潮汕学院琴谊吉他协会筹办的首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在科技楼101室隆重开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老师有基础部主任刘冰清、院团委书记王军乔、副书记王克明、学生处钟逍彬老师、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巴昭军、琴谊吉他协会指导老师以及杨丘老师。到场的嘉宾还有学生会主席团、社联主席团以及学生会与社联各部门部长。 
经过初赛时的层层选拔,在五十多组选手中挑选出二十五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选手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委婉动听的歌曲、吉他、爆笑全场的话剧表演等,哄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更得到院团委王军乔书记等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选手们的PK之后,24号选手陈衡以清脆动听的吉他曲《风之国度》赢得了最佳台风奖,《可惜不是你》这首感情丰富的歌曲给11号选手邱宝玲带来最佳才艺奖,而14号选手陈玉婷以一首众人喜爱的歌曲《雪人》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才艺层出不断的7号组合以一首自编音乐剧《劲歌金曲》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相继21号选手李佳旋以一首《梦想》获得亚军,而16号组合以一首清唱、吉他、合唱串烧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获得季军。
我院社团举办这次才艺表演大赛,给有才艺的同学一个展示给大家的平台,使同学们可以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非凡的才艺风采,并能进一步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更体现出色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