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大事记>

   扫描二维码分享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时间:2019-10-29 23:05来源:团委 作者:欧阳文娟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为此,校学生会开展了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主题的新老生篮球赛。致力于打造成一个真正属于所有热爱篮球,钟情篮球的学生的节日,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本次活动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促进校园内爱好篮球的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合作,树立文明形象”的目的,参赛双方轻装上阵,各显球技。带着自信的步伐,他们潇洒的运球,一个漂亮优美的三分球弧线划空而过,就能获得满场的喝彩。欢呼、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但这并不能说比赛是多么的轻松自如,看到精彩处的时候,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飒爽英...淋漓的汗水昭示着他们的努力,苍劲的秋风辉映着他们爽朗欢快的笑声。在这个赛场上,他们平分秋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这场比赛,参赛队员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合作融洽,相处愉快。
    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认真举办大学生篮球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带动和发展其他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篮球代表队
                                                        篮球代表队
 
团委副书记陈楠致辞
团委副书记陈楠致辞

精彩瞬间回顾1
精彩瞬间回顾1
 
精彩瞬间回顾2
精彩瞬间回顾2
                                                                                              
                                                                                                                          ( 摄影:刘梓笙)  
                                                                                                                     (审核:孙嘉达)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